— 七月没梨 —

郑轩说宋晓真的很关键!

无cp、欢乐向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郑轩/Mr.Key:宋晓

活在对话里的:喻文州、黄少天

 

Mr.Key:你在哪?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厕所

Mr.Key:没看到你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女厕所

Mr.Key:?

 

Mr.Key:女厕所怎么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男厕所隔壁

Mr.Key:……

Mr.Key:其实我是想委婉地提醒你,为了躲避直播去女厕所,很变态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委婉吗?

Mr.Key:如果你领悟到了,本来可以很委婉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解读你这个脑电波是不是有点强人所难!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但真的很丢人吗?

Mr.Key:有点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有跟黄少天一起直播丢人吗?

Mr.Key:不相上下

Mr.Key:因为他可能会跟你狭路相逢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黄少不至于吧,他好像没这个爱好吧

Mr.Key:我说的是队长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队长就有这个爱好吗

Mr.Key:我觉得他也会觉得跟黄少直播丢人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确实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所以你在哪?

Mr.Key:女厕所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什么时候在的?

Mr.Key:我不是问了你女厕所怎么走吗?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以为你是单纯想要谴责我?

Mr.Key:是的

Mr.Key:谴责之后,决定同流合污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现在不觉得丢人了?

Mr.Key:我做了一番艰难的心理斗争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然后还是进来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有没有什么感言

Mr.Key:有

Mr.Key:幸好这一层楼是选手专用

Mr.Key:除了门口指示牌不一样,里面跟男厕所,没什么差别

Mr.Key:而且很新,大约从来没被使用过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现在不就被用了?

Mr.Key:我们只是这间崭新女厕的匆匆过客

Mr.Key:你来我往

Mr.Key:你来我往

Mr.Key:你来我往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stop!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怎么还复读机呢

 

Mr.Key:仔细想想,还是有点微妙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冷静,就把这里当成是男厕!

Mr.Key:掩耳盗铃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那你也可以出去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而且我们就在隔间里,为什么不说话,而是打字

Mr.Key:虽然想点什么,但担心惊扰了别人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别随便讲鬼故事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但也有道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黄少比较邪乎,万一真的被他听到了,给找来了怎么办。没想到你想的还挺周到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哦,对了,你刚想说啥?

 

Mr.Key:饿死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很遗憾这里没有吃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觉不觉得在这个场景里说这个比较变态

Mr.Key:女厕所不是没有人用过吗?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开始认真考虑的样子就很变态!

Mr.Key:你蹲在女厕给我发消息,不遑多让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实在饿的话,要不要跟我到一个隔间来?

Mr.Key:?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带了梳打饼干

Mr.Key:你还抱着长线作战的准备呢……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有准备总是好的

Mr.Key:有备无患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不用秀成语了!你来不来?

Mr.Key:那要是被发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就说不清楚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这有什么不好解释的!

Mr.Key:他们在女厕所发现了我们两个躲在一个隔间里,你怎么解释?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们在分梳打饼干吃

Mr.Key:人民群众会相信吗?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这有什么关系?!

Mr.Key:同流合污的关系

Mr.Key:三人成虎的关系

Mr.Key:先来后到的关系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在秀成语吗?

Mr.Key:跟黄少搭档直播时候紧急被灌输的,还比较热乎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不要提那个男人的名字!

Mr.Key:好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那现在是谁在跟他一起直播

Mr.Key:本来应该是我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怎么跑出来的

Mr.Key:我说我上厕所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算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队长应该能顶住

 

Mr.Key:队长不一定能顶住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Mr.Key:今天伏地魔带着他的鹰犬一起直播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什么

Mr.Key:你说的,不要说他的名字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换个代称吧,你这世界观都不对了

Mr.Key:you know who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也行……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那鹰犬是什么?

Mr.Key:his dog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怎么还拽上了英文= =

Mr.Key:为了符合世界观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不在,应该是队长顶上了吧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也不知道现在队长咋样

Mr.Key:很饿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饿还拒绝分享我的小饼干

Mr.Key:呃……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队长平常对我们这么好,我们弃他于不顾,是不是不太好?

Mr.Key:没关系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想到文州现在的惨状,我有点于心不忍

Mr.Key:因为队长比你先跑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队长不是上厕所去了吗

Mr.Key:我也说我是上厕所去了

Mr.Key:你看我现在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好吧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宋晓,你刚刚听到声音了没有

Mr.Key:听到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好诡异的怪响!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像下水道里面传来的……难道我们蓝雨之所以没有妹子……是因为这里被诅咒了吗?

Mr.Key:我觉得可能不是外部原因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宋晓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觉得你不是Mr.Key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是Mr.Ky吧

Mr.Key:e呢?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饿死了

Mr.Key:还挺记仇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以为你会说我幽默,cover到了前面的笑点

Mr.Key:你很幽默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现在找补有点晚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别闷声笑,阴森森的

Mr.Key:我没笑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那我左边听到的笑声是鬼吗?

 

宋晓敲了敲隔间的门。

Mr.Key:我在你右边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那我左边是谁啊!!!

 

Mr.Key:队长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Mr.Key:队长饿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合着肚子饿的是文州,不是你啊?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不对……他什么时候来的?

Mr.Key:他说要上厕所的时候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这比我还早啊!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原来你也是文州的鹰犬!

Mr.Key:?

Mr.Key:你很幽默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算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确实没有幽默感

Mr.Key:有幽默感的快来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文州?

Mr.Key:you know who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who?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黄少知道我们在这吗?

 

Mr.Key:队长说他还在直播,我们暂时是安全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那就好

Mr.Key:队长想问你真的带了梳打饼干吗

Mr.Key:他想吃点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有,但是这边隔板封死了,不好丢过去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让他过来吧

Mr.Key:我也饿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你也过来吧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我们现在当着文州的面打字,是不是有点孤立他

Mr.Key:队长躲过来的时候,似乎也没有想到叫我们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还挺记仇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不过我喜欢!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文州的表情变凝重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他是不是看到我们说的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靠!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黄少天是不是就在外面?

Mr.Key:好像是他

Mr.Key:队长说他没找到我们的人,来厕所抓人了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问问文州怎么办

Mr.Key:队长说少天应该没有随便进女厕的爱好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说得好像我们有这种爱好一样……= =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怎么听起来还不止他一个人?还有谁?

Mr.Key:his dog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还挺兴师动众的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算了,刚才还不觉得……现在外面有人走动,感觉我们三个人挤在一起,略显微妙……

Mr.Key:不要紧

Mr.Key:队长很能救场的

Mr.Key:其他的交给我,放心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宋晓啊,每次听你这样说,我就觉得很安心!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敞开心扉地说,虽然一开始觉得Mr.Key这个名字很中二!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但现在觉得,的确很适合你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你就是我们靠谱的关键先生!

 

Mr.Key:最开始进来的时候我思考了五分钟

Mr.Key:觉得的确很变态

Mr.Key:所以把男厕和女厕的标识掉了个个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

午休时间蒸发非诚勿扰:不是这个关键法的啊宋晓我的哥!

 

千钧一发之际,黄少天的大黄立刻找到了有人的隔间,威风凛凛、汪汪大叫,黄少天随后赶到,两个人(?配合十分默契。

黄少天推开厕所门,看到的是郑轩、喻文州、宋晓三个人挤在一个隔间里,听到开门声,三个人一起抬头看过来。虽然环境较为逼仄,但他们看起来怡然自得(主要是喻文州和宋晓表现得很自然)。


黄少天,男,25岁,在之前26年(包括胚胎时期)都没有见过这么让人震撼的事情了……

他有一些懵圈、也有一些不可置信,他颤抖着声线问:“你、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呢????”

 

喻文州露出了平静祥和、包容一切的微笑:“我们在分梳打饼干吃。”

喻文州掏出了郑轩口袋里的饼干袋,拿出饼干分发给其他两个人。

郑轩生无可恋:“咔嚓。”

宋晓一本正经:“咔嚓。”

黄少天:“咔嚓。”(指理智的弦)


-


摸鱼

评论(32)
热度(154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