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戴耳夹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自给自足的圣诞树,所以下辈子想当圣诞树(鉴于之前说想当estp,不能食言,那下辈子当一棵estp圣诞树(啊?) ​​​


于是产生了:


1

沐橙在dress up圣诞树吧,叶修靠着树偷懒,圣诞树突然说话了:叶哥,不好意思,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2

叶修今年长记性了,懂得为沐橙分忧,主动地dress up圣诞树,没站稳,把树上花花绿绿的礼物都抓下来了,又弯腰捡起来,圣诞树触发关键词: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3

叶修和苏沐橙在二楼接吻,圣诞树会原地激活的程度,本来想伸出个手给叶修一巴掌,发现手是挂着廉价礼物的松枝,圣诞树徘徊了一下,把礼物放在了沐橙枕边,松针也随着一起抖落。不过临走前没忍住还是给叶修来了一下。叶修被打懵了:?这什么,打人柳的亲戚打人松吗


4

十二点钟魔法消失了,没人知道圣诞树来过。苏沐橙醒了,感觉到有点异样,又说不上来。叶修去打游戏了,今年圣诞节奖励依然很丰盛,她没穿拖鞋想要从后面去吓叶修,刚刚伸出手就被好像哪里被扎了一下,不像静电。叶修也嘶了一下,吐槽苏沐橙的手怎么也咬人啊。顺着电脑屏幕的光,她从叶修白毛衣上抓出来一根纤若牛毛的深绿细叶,她想,噢,是松针啊。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