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前情见这里 

《一眼就是梨》里突然扒拉出来的,笑死,分享一下(?顺便捞一下还在预售 


我想试探王杰希到底是不是真的福瑞控,于是找了一批福瑞图片。


我(小心翼翼):王杰希你看看这个【掏出手机】

王杰希:怎么了?

我:你……对这些图片产生了欲望吗?

王杰希略微思索了一下,他定定地看着我,表情复杂,过了大约三分钟,他点点头:嗯。

我(天崩地裂):你、你确定吗?

王杰希:呃……你有什么话可以直说。

我(痛苦):我没有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性癖,平时,看不出来啊!

王杰希:……

王杰希(努力调用为数不多的情话库存):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我瞳孔地震……王杰希,他是不是福瑞控晚期了,他居然可以把福瑞看成自己女朋友!尼古拉医生是不是也拎着枪在为我绝育的路上来了?!


我内心进行了较为复杂的斗争,最后决定平静地接受这一切……我抓着王杰希的手,摇了摇:为了微草的冠军,我愿意牺牲。

王杰希:?


王杰希:微草的冠军也不应该你来牺牲,这是我的事

我:不可以!你不能绝育!

王杰希:?

王杰希:我是人类(冷静)


我拿回手机,低头看了看……发现,我草,我的福瑞图片呢?怎么是我穿着东北大花棉袄的自拍照!


我的脑子里回忆起之前的对话:

我:你……对这些图片产生了欲望吗?

王杰希略微思索了一下,他定定地看着我,表情复杂,过了大约三分钟,他点点头:嗯。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