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我是叶秋,今天我很烦

叶秋今天依然很烦。

不要问他为什么再问自杀。

 

“靠!!!!叶秋个王八蛋!”叶总裁路过一家网吧就听见有人在里面愤愤地说。

“干死叶秋!”

“对!干死叶秋!”一呼百应。

 

叶秋表示,我这叫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吗?每天都听到有人想干我。

然后上百度搜索叶秋。

词条一:叶秋嘉世冠军

词条二:叶秋为什么不露面

词条三:叶秋韩文清 r18 触手 高r

词条四:叶秋吴雪峰囚禁虐

 

眼睛都瞎了好不好??

点开帖子就像是看自己为主角的艾薇,搭档还是跟自己一样带把的糙汉子,直男叶总不能忍了,十分想打个电话过去怒斥混账哥哥俩小时。

但是叶修没有手机,而叶总裁日理万机没那么个闲心思一飞机坐到杭州就为了一篇同人文把他哥骂一顿,就算骂了痛快了,最后也肯定会被嘲讽回来。

 

所以,叶秋今天依然很烦。

 

从叶秋准备接手叶氏从底层开始就每天有人慕名而来以各种姿势的巧遇瞅瞅跟叶秋大神同名的同事。

甚至还有人旁敲侧击问叶秋是不是因为喜欢叶秋大神才改的名。

叶秋:mmp!我用了二十多年的名今天突然变成改的名了,行吧行吧谁叫你成名比我早,谁叫你是我的混账哥哥呢。

 

毕竟叶秋这个名字比较大众化(叶秋总裁是不会承认的),所以同事下属们也就是YY一下开个玩笑,也没当真真的以为这个叶秋跟那个叶秋有什么联系。

直到叶修开始露面……

是的,开始露面了。

 

然后他就发现下属们尤其是秘书小姐姐看他的眼神奇怪起来,混杂着怜悯和疼惜的表情让他感觉非常窒息。

他开了个小号混迹在公司群里才知道,现在整个公司都在传叶总裁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赶场子出去打比赛这种虚假消息,还绘声绘色有鼻子有眼的,据说还有内部人员爆料亲眼在嘉世比赛的时候目睹叶总裁出现。叶秋还威胁他不许说出去。

(叶秋是不会承认他特地去看叶修的比赛,他是不会承认的,没有!没有!没有!)

综上所示,真相只有一个——

叶秋总裁活得真辛苦,白天公司批完报表就去赶场子搞比赛,怪不得不露面完全就是为了维持职业选手和总裁身份的平衡,啊为了荣耀牺牲自己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动不愧是叶神。

 

“但是……有时候去客场比赛那么远……叶总是怎么赶过去的?”有人犀利地指出。

然后流言就变了,叶秋不仅无端有了白天当总裁晚上打游戏的双重身份还莫名其妙变成了机器人。

还是那种一秒钟能飞出去几公里的那种完全违背科学的由高级星系研制出来的仿真机器人。

叶秋:我不是,我没有。

 

这只是让叶总裁头秃的事情之一。更赤鸡的是他一个普普通通总裁(???)出门居然跟明星一样要墨镜口罩鸭舌帽三连,而且这种情况下还有疯狂粉丝追着他跑,呜呜呜呜我不是叶秋我真的不是,不对我明明是叶秋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骂一骂叶修就对了!混账哥哥!!!!

当初为什么要偷他的身份证拿爸爸身份证不好吗?那么现在活跃在赛场上的就不是叶秋大神而是叶爱国大神了。

想想还感觉很带感。

 

不过叶秋还是有点欣慰的,比较叶修没有顶着自己的脸去接一些奇奇怪怪的广告。就像联盟某位拳法家选手代言开锁广告,某位大小眼选手代言珍视明这种奇葩广告。

然后他有一天走进办公室看见每个人桌上都有一瓶美年达……

印着叶修脸的美年达。

也就是叶秋的脸。

 

叶秋总裁头一次滥用职权禁止他们把美年达带到公司里来,美其名曰是碳酸饮料影响身体健康。然后他自己偷偷戴着口罩跑小卖铺里抱了一箱美年达藏在家里。

真香。

 

叶妈妈有一次打扫卫生看到这箱美年达,那天晚上眼角泛光地拉着叶秋的手,“秋啊……公司要是资金困难你要说出来啊……”

“????”叶秋懵逼。

“你个总裁都下海拍广告了,秋啊你不能啥事都自个儿藏在心里……”然后叶妈妈就拉着叶秋叨叨了一个小时。

 

叶秋:………………

 

其实有时候偶尔看着杂志上面写着叶秋夺冠这样的新闻他还是挺骄傲的。

这是我哥哥,就算他确实挺讨厌的,一点都没有当哥哥的样子,但是他叶秋的哥哥当然是最牛逼的了,即使不走父母为他安排好的路,他也能够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来。

他不随波逐流,他从一开始就有着自己的目标,毫不迟疑地往前走去,他从不迷惘。

虽然嘴巴上不愿意承认,但是叶秋还是愿意为他的哥哥骄傲。

 

不过偶尔被损友看到新闻随口提一句,“诶叶秋你前几天是不是夺冠了?”

“啥冠军?花样游泳???”

“……………………………游你个大锤子。”

 

今天的叶秋,依然很烦。



————


很短小的一篇……其实就是脑补叶总裁在老叶以叶秋的名字活跃在赛场的那几年遭遇的不幸2333333

我后缀东西越来越多了……

【黑遍友情向】各位大佬了解一下????

捞一把我的本子粮食向短篇合集《山河敬我》

评论(43)
热度(501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